z惊人

在没死的前提下,随缘更新,约稿私我

另一个世界的我这么厉害的吗?8

另一个世界的我这么厉害的吗?8

*两边的世界都很ooc


*单纯世界的意识体关系非常好


*另一个世界无cp,都是工作狂,只为自己的利益,


*本文偏黑暗向,雷者自避


*本人初三狗,不定时更新,勿催


*设定后续可能会补充


———————————————


开始



【“瞧瞧啊!他们昂撒捅出来了多大的乱子”弗朗西斯此时身处布鲁塞尔,EU的晚上的确多了一些静谧,不过这也有他们熬夜到凌晨三点的缘故,虞美人的芬香轻绕着华贵的EU总部的大门①,但此时的花香却成了扰乱每一个EU成员的因素之一“为了收拾他们闯下的烂摊子,哥哥我居然在这里加班”


正正如马修说的那样,此时的欧罗巴也是忙得不可开交


这里是经济最发达的地方,这里是多年来人们最向往的地方,这里也是最混乱的地方,欢迎来到这里,亲爱的,准备好接受洗礼和暴雨了吗?②


此时的弗朗西斯正身处路西维德的专属办公室当中,冗长繁多的文件被这间办公室的主人一丝不苟的整齐的放在桌子上


“现在斯拉夫那里的天然气都已经不知道翻了几番了”斯朗西斯在旁边看着面对这番局面还依旧沉稳如一的路西维德抱怨道,“你还在这里不管不顾干什么?”


弗朗西斯见到路西维德依旧如刚才那样,省钱用力抽走了他正在阅读的文件,看到上面的几个大字之后,不禁气的头疼


“你要从昂撒买天然气?”③


路西维德被这未曾料想的举动吓得愣了愣神,随即抬头对着弗朗西斯说道


“快还给我,要不然我怎么签订?”


“哈?德/意/志,我今天在这里告诉你,当初创建EU我的本意就是要带欧罗巴的弟兄们拼一拼,欧罗巴不能再等了,被东方那位压了这么多年,好不容易个属于自己的荣光又被昂撒那里压了去,谁能甘心?我想要把EU的弟兄们推上这个世界的王座,你却想带着弟兄们去投靠把我们压了这么多年的昂撒?!”】


空间外刚刚动了那些心思的人,立刻回神,看着屏幕中的一举一动,似乎想从那上面寻得更多的对于自己的益处更多,以来说服身边的人


空间内被弗朗西斯的这番言论刺激的愣愣愣神,弗朗西斯的上司更是一时缓不过神,他被这番言论刺激到了神经,昭昭野心就这样暴露在了他们的面前


空间内一时寂静无比,连弗朗西斯也被另一个世界的他的所作所为感到惊讶,就这样,不加任何掩饰的,将自己的野心暴露出来,任谁都会感到惊讶


【“法/兰/西,你看你自己的本性,你是想把欧罗巴推到辉煌,还是你单单只是想恢复你的辉煌?”路希维德极快的反应,灵敏的强过弗朗西斯手中的文件,反问道,“毕竟你当初比我们所有人都要接近那个位置,不是吗?”


弗朗西斯快被着一套反问给气死了,他不急,自己急呀!自己的经济一跌再跌,这跌的比人家增长的都快,转身看那一边,却手握盟中的经济协调,还有心去协助一下费里,自己这边还在纠结资源短缺的问题,他那边却已经开始为是悠闲淘汰煤发电还是核发电而苦恼


就离谱


盟里的矛盾突出,周边的局势不定,偏偏这里还一个能把自己气到医院的盟友,这运气好到离谱


“那你呢?”弗朗西斯极快的讽刺道,“日/耳/曼的后代,这么努力是因为自己自认为配不上那位吗?”


这话题非常明显,不是互戳痛点吗?来啊


此时两人之间的气氛变得微妙起来,配着路西维德放在会议桌中央的香根鸢尾所散发出来的甜腻香气有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弗朗西斯正在气头上,转眼看见放在瓷白花瓶中的鸢尾,也不知道处于什么心理,将那两朵花从花瓶中抽离过来,在自己面前摇晃了两下


“我看着香根鸢尾配不上配不上您的办公桌,改天换两朵雏菊吧”④】


见到双方之间就这样挑明了话语,其他人反倒松了口气,当然了,松气的缘由各有不同,意识体松气是因为看到双方相较于他人一直别扭的状态终于挑明而松了口气,而上司们却是因为双方的关系可很导致破裂松气,当然,双方的上司并不包括在内


见他们两个把话挑明了说,双方的上司先是震惊又是尴尬再是担忧,虽说是另一家的意识体,但看着这相同的脸庞还是不免的感到了担心


上司表示套路算是被他看明白了,另一个世界的他们,要么不惹事要么一惹便是大事,轰动世界的那种大事,世界多么的令人出其不意


【夜幕降临,世界各地的大城市纷纷亮起灯火,像北/京这样的国际都市也不例外,王耀此时从会议室出来,走到可吸烟范围内,一身黑色的修身西装依在白墙之上,左手拿着烟,右手灵巧的翻动,摁下了打火机,一阵白雾向天花板上消散


“你说什么?”王耀正因为刚才所开的会议而头疼,像思索人生一般的思考伊万昨天是怎样用一个小时改变世界的⑤,便接到了一通电话,一向悦耳空灵的电话铃声却令他烦闷不已,谁知传来的消息更是令他震惊,“七万?确定吗?看来这次是真的想下狠手了”⑥


王耀揉了揉头发,随机摁灭了烟,拿起文件夹便向着议室大门外走去


“我和这个蓝星迟早得疯一个”】


①:EU的总部在比利时的布鲁塞尔,虞美人是比利时的国花


②:这段文字梗出在哪里,懂得都懂,是吧,我娇贵的小公主?()


③:在矛盾爆发的期间路德那里其实有和灯塔那里购买天然气的想法


④:弗朗西斯的国花是香根鸢尾,费里的国花是雏菊,这里其实是暗讽路西维德的


⑤:露家一小时22分推倒了冬妮娅家的首都


⑥:车臣对于冲突派了七万人,当时露家为了镇压住5000人便出动了上万兵力


以及,我终于写这个世界观看未来的部分了,他们在前面打,我在后面追d(ŐдŐ๑),可能在不久以后,另一个世界也得来几个意识体()


评论(21)

热度(51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